首页 > 阻击疫情> 正文

【战疫情 文明单位在行动!】怀安供电分公司:党旗、团旗齐飘扬

2020-02-14 来源:微信公众号“文化怀安”

  

疫情在蔓延,文明在彰显。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级文明单位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怀安县供电分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了以党员为主的防疫保电服务队和以团员为主的疫情防控服务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供电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供电分公司将县、中两院和各级乡镇卫生院列为重点保电对象,统一安排部署,派出精干力量第一时间赶赴医院进行供用电设施巡检,同时采取驻点保电、巡视和远程监控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医院、卫生院安全可靠用电。此外,还指导各医院编制停电应急预案,开展联合应急演练,做到一旦发生故障能快速反应和复电。自1月25日起,党员保电服务队每天出动10余人对医院、政府机关、通信公司等重点电力设备进行巡视检查,30多名电力抢修人员随时做好应对突发停电情况抢修处置,队员们采用“连班倒”“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坚守在保电一线,全力保障电网可靠供电。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公司团支部组建的“亮垣”青年服务队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大决战中。义务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等线上办电交费渠道,引导用户减少网点业务办理频率。面对设备物资紧缺的现状,青年志愿者走进营业场所,发放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并携带专业设备进行室内消毒清洁,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sql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