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志愿者】宣化区:众人拾柴献爱心 万众一心战“疫魔”

发表时间:2020-02-15 来源:长城新媒体

  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捐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和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捐出了全部家底,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提供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当得知这一情况后,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家口宜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紧急驰援,分别为两家公益组织捐赠了5万元和3800元爱心专款。这是宣化区社会各界接力奉献爱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

  爱心公益促进会为小区值守人员做饭。

  抗击疫情,匹夫有责!每日播报的疫情最新消息牵动着宣化区60万干部群众的心。随着战“疫”的不断深入,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疫魔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连日来,宣化区处处涌动着如潮的爱心,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助力疫情防控。区民政局和红十字会的捐赠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张家口市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捐赠50000元、张家口市糖酒副食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0万元、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张家口市宣化区鑫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区政协发动广大政协委员踊跃捐款捐物,目前接收款物共计66.72万元。

  爱心公益促进会为小区值守人员送餐。

  截至日前,宣化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利用红十字会收到的爱心人士捐款115.086万元,订购了防疫物资,将氯酸消毒液5000桶、一次性手套2000付、护目镜30个、一次性口罩500个、酒精450个、n95口罩5000个等分发到各卡口和隔离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