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志愿者】花园志愿者:社区最亲密的战友们

发表时间:2020-02-1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从正月初三开始,防疫战已经打响21天了,滨河东社区全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但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数量众多的小区居民,复杂的返乡人员情况,突增的工作量给社区带来不小压力,在这个紧要关头,许多花园志愿者站了出来,选择与社区并肩战斗。田耀宗,城市之光小区志愿者,防疫战打响时,第一个报名参加并且也是第一个号召居民参与报名的小区志愿者,同时,他还动员家人朋友率先报名,在他的带动下,有近20人报名参加志愿活动,此外,在防疫物资紧缺时田耀宗积极为小区寻找物资并自费为小区运输回来,不辞辛劳,不言辛苦。

  赵巍,鸿翔美域小区志愿者,防疫期间天气寒冷,他自愿站最早一班岗,前一天晚上下雪,为了方便小区居民,第二天他早早来到小区帮助物业一起扫雪消杀,小区有居家隔离人员,他主动为居民送菜送水,无私奉献,担当有为。

  孙高峰、杨博文,益景明珠小区志愿者,两人自疫情开始以来,自愿每天站全天岗,为居民测量体温,发放进出证并协助社区走访入户,组建小区业主群,迎难而上,尽职尽责。


  大灾面前显担当,大灾面前显大爱,社区与志愿者携手“战疫”,人人担当负责,个个尽心尽力,应对非常之“疫”,打响非常之“役”,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激发出同舟共济的洪荒伟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