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阻击疫情> 正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02-19 来源:

  一月中下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猛袭来,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总分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党委、地方党委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强化领导,严密组织,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奉献自己的爱心,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2月13日,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力量。

          活动中,党委领导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80人均参加捐款,共募集善款44100元,所有款项全部捐入张家口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社会捐赠专用账户,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基层央行干部职工的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

          捐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坚信,在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sql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