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者】桥东区:宣化路社区志愿者共同守护防疫战线

发表时间:2020-02-23 来源:张家口手机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却有这样一群人逆行而上——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投身社疫防控工作中。

  为保证志愿工作安全有效地统一进行,社区第一时间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上岗前,2月12日下午社区专职副书记张晓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魏佳,对本组志愿者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重点强调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需注意事项及志愿者个人防护安全等内容。

  按照社区疫控会议部署,志愿者在宣化路6号楼小区的疫情防控卡口值班,边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边耐心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群众做好解释沟通,争取群众理解配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默默地践行着志愿者的誓言,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防控有我、有我必胜、全民参与、众志成城,共防疫情发生,共建幸福家园。

  面对疫情

  我们绝不退缩

  我们相信

  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胜利!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