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志愿者】一支活跃在涿鹿抗疫一线的生力军

发表时间:2020-02-29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

  涿鹿抗疫一线志愿者在行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打响后,涿鹿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倡议发出后,全县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连日来,他们踊跃参与社区防疫执勤工作,成为全县抗击疫情战线中的一道独特风景。

  电视报道

  王亚旗是一名大学生,也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次他自愿报名成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每天都在小区门口执勤点服务。

  青年志愿者 王亚旗

  蓝天救援队和佳洁互助救援队,是一直活跃在涿鹿县的两个公益组织,抗击疫情,他们也是冲锋在前,多名志愿者在一线开展防控知识宣传、街头劝导、卡点值守等志愿服务。

  

  灾难面前,志愿者从未缺席,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他们再次汇聚,勇敢地战斗在最前线,用他们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为群众筑起安全屏障,让志愿精神在战“疫”中闪光!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