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福安街社区倡导居民绿色出行

2020-05-0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节俭养德、全民节约”的氛围,近日, 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福安街社区,利用微信公众号、公示栏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 在社区居民中开展“节约一滴水、珍惜一度电、节约一张纸、不浪费一粒粮、 不乱花一分钱” 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宣传活动, 倡导居民绿色出行。

  福安街社区呼吁居民要绿色低碳办公,大家下班后随手关灯,纸张要双面打印;废旧纸张不随意乱扔, 进行回收利用。同时,大力倡导居民绿色出行,号召大家上下班时少开车多走路或骑自行车, 这样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减少碳排放,最终养成低碳办公、绿色生活的良好习惯。

  居民赵先生说,现在全市都在宣传倡导绿色、 低碳、 环保生活理念, 居民的节约意识普遍提高了。 在家庭生活中, 赵先生也会时刻注意节俭、绿色,将淘米水用来浇花, 洗澡、 洗衣服、 洗菜水会用于冲洗厕所或擦洗地板, 外出购物自己带环保袋,尽量不用或者少用一次性塑料袋。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