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税务蓝+志愿红”扮靓霞城五月天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文明赤城

  向志愿者致敬

    青春因初心而不老,梦想因奋斗而生辉。五一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赤城县税务局以“税务蓝+志愿红,扮靓霞城五月天”为主题,组织25名青年税务干部,开展主题税收宣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彰显税务担当,贡献税务力量。

  活动开始前,在四楼机关党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志愿者代表集中学习《雄阔紫塞·生态霞城·赤城山河志》印象图书,领略赤城壮美风光,感悟赤城淳朴乡韵,进一步树牢“当好生态卫士,守护绿水青山”的职责使命。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皮建军做动员讲话时强调:最美霞城五月天,春风轻拂,大地新绿,处处焕发着青春朝气。青年税务干部要与时代同前进,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让青春成为推动县局改革发展的蓬勃力量。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就是希望青年干部们充分运用志愿服务和税收宣传活动平台,切实发挥县局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向外推介展示赤城税务形象,用税务人的实际行动,擦亮“京畿明珠 生态赤城”亮丽名片。

  

  

志愿者在影院张贴文明宣传海报

  

  志愿者向儿童宣传文明守礼漫画宣传册

志愿者走上街头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税务制式服装和志愿者红马甲,走上街头,在县城主要交通路口、白河湾公园、影院广场、西美综合体等公共场所开展主题税收宣传、文明创建宣传、文明引导和环境维护等服务活动。此次以“税务蓝+志愿红”税收宣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提升活动体验感,主题更加鲜明,效果更加明显。活动期间,累计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和文明创建宣传资料300余册,清扫路面、拾捡垃圾6大袋。

        五月霞城,大地新绿,在“税务蓝、志愿红”交相映衬下,霞城美景更为动人,远去的税务志愿者们,正在用汗水浇筑希望,用青春守护绿色。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