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宣化区“文明上网我先行”主题志愿宣传服务活动走进沿街店铺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文明宣化

  为了正确引导广大网民群众绿色上网、文明上网,鉴于当前中小型商铺通过外卖类客户端开展电子商务活动的势头猛进,宣化区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深入到沿街店铺,开展以“文明上网我先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沿街商铺店主的网络意识形态,共同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空间。

  5月22日,志愿者们携带《宣化区文明上网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来到环保社区的沿街商铺,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倡议全区广大沿街商铺店主自觉进行健康文明上网,特别是在使用外卖类客户端时,要积极使用文明的方式引导客户做到文明上网,积极营造网络文明新风。

  此外,志愿者们注重交流互动,通过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突出宣传电子商务范畴内网络文明主题内容,力求使“文明上网”成为沿街商铺店主的自觉行动,并使文明行为辐射到广大网民群众的社会生活中。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