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宣化区大北街街道办事处小广告治理出“暖”招

2020-06-03 来源:宣化区文明网

  宣化区大北街街道办事处小广告治理

  出“暖”招,“疏堵”结合效果明显  

   近日,宣化区大北街街道办事处福地花园小区一群特殊的志愿者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们积极认真地清除着小区楼宇门、楼道、电表箱上的小广告,但是谁能想到他们就是这些小广告的主人!

  

   原来宣化区大北街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从源头治理小广告,对48名小广告相对人进行约谈,并集中开展了小广告整治行动。

  

   首先,晓之以“规”。城管局市容办主任为小广告相对人详细解读了《宣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对违规张贴喷涂小广告的电话就行停机处理的通告》,明确了乱贴乱涂小广告的处罚办法,使小广告相对人认识到后果的严重性。

  

   其次,动之以情。大北街街道办事处呼吁各位小广告相对人站在宣化区区民的角度认真考虑面对到处乱涂乱贴小广告的环境的感受,希望大家从正规渠道发布广告,做文明服务者。

  

   最后,暖招出击。考虑到居民和服务行业从业者的需要,大北街街道办事处决定为积极整改并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3次以上)的服务业从业者,制定档案,为其中表现突出的统一发布广告信息。

  

   疏堵结合的方式激发了大家整改的积极性,保证了此次整治活动的效果。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