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宣化区委开展“迎冬奥·助创城”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宣化区文明网

  为响应“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创城宣传要求,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将创城工作向纵深推进,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5月31日上午,宣化团区委携手爱心公益促进会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城“十二进”主题宣传行动——进公园,通过常态化、群众化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在全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不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准时到万柳公园集合,给志愿者明确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之后,大家穿戴整齐,拿好物品,沿着公园的道路,分组捡拾垃圾、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倡导广大市民文明游园,保护自然环境。

  

  

  

  

  

  通过志愿者们细致宣传,使更多的游客理解了创城工作的意义,了解到文明出行、不落垃圾、爱护文物等文明行为规范,号召游客努力倡导文明、践行文明、参与创城从我做起。

  青年志愿者,穿上红马甲,穿梭在古城的每一个角落,用心用情去传播创城行动,去传递正能量,染红了民心,点缀了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已然成为”红马甲“们的自觉行动。团区委将继续在青年志愿服务和引领上做文章,为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党政大局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