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10家企业获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宣化发布

   6月9日,宣化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举行,光大新天地、家家悦超市钟楼大街店、加一堂建国街店等10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引导广大经营者自觉履行法定义务,规范经营行为,倡导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的商业理念,根据张家口市关于开展“美丽张垣·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宣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明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美丽宣化·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经过自愿申报、基层推荐、实地审核、公示公告等环节后,命名张家口市光大新天地商贸有限公司、家家悦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宣化区钟楼大街店、河北加一堂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建国街店、张家口东马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百兴佳苑店、张家口市宣化宜家陶瓷卫浴超市、张家口市亨得利眼镜有限公司、宣化区鼎泰数码电脑城、张家口德翼商贸有限公司、宣化区美味多蛋糕八中店、宣化区瑞祥化妆品经销部等10家单位为“‘美丽宣化·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据介绍,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既是全区创城工作的一个支点,也是政府26项民心工程之一。创建活动的开展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构筑依法维权的铜墙铁壁,营造放心、安全、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