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县:温泉屯孟窑表彰文明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

  为全面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6月12日,孟家窑村举行星级文明户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表彰会。县委宣传部、督导办、创城办、温泉屯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表彰会。

 

电视报道


  该村经过层层动员、选拔, 5人被评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4人被评为“身边好人”荣誉称号,1户家庭获得县级文明家庭称号,9户家庭被评为“十星级文明户”,全村八星以上文明户达到30户。此次表彰会对这些星级文明户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涿鹿县民俗文化协会会员钱荣军特意绘制了《和谐图》,表示对此次表彰大会的祝贺,这幅画也是对孟家窑村乡风文明建设的真实写照。


  


  孟家窑村通过近年来的文明创建活动,成效十分明显,街道整洁、三化达标,乡风文明,邻里和谐,社会稳定,2019年被评为市级文明村,今年孟家窑村的目标是向省级文明村努力,力争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