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岭子镇开展“十乱”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扎实推动创城工作,沙岭子镇以提升镇容环境面貌为目标,按照为民创建、全民创建、常态创建的原则,自2020年4月起,该镇镇容环境工作部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开展“十乱”集中整治行动,在细节上下功夫,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整治行动中,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事先与沿街商户沟通,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督促其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职责。同时,高频率巡查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一经发现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打乱盖、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立即整治。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慧峰说,“对‘十乱’问题的及时治理,目的是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和谐的镇容环境。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治理效果,对各路段“十乱”乱象继续清理。同时,呼吁市民和个体商户积极参与创城行动,共同维护沙岭子镇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