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门前五包”不到位!桥东区部分商家店前乱推杂物

2020-07-1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日前,记者随市创卫办工作人员在桥东区暗访时发现,该区部分沿街商铺“门前五包”工作不到位,店前乱堆乱放现象较为严重。

  在东安大街原建设银行一角,几个白色泡沫箱被摞在墙边,相隔不远的一家服装店前,几个纸壳箱被扔在门前的空调机上,前面还见到塑料桶、塑料脸盆等物。铁路斜街一侧有几家经营水产海鲜的门店,一家店主将鱼摊摆到了门前,遇到顾客购买鲜鱼,便直接在路旁剖杀处理,地面上满是鱼鳞、鱼内脏等,气味腥臭;另一家水产店前,十多个泡沫箱、纸壳箱堆放在门前,店主正在用水管冲洗身旁的海产品,污水顺着门前一直流到路沿下的下水道。

  帝广附近小商铺众多,类似的情况也十分常见。在北区德胜街附近,是几家由居民楼改建的商铺,在一家宠物店旁,隐约可以见到“美肤会所”的字样,门前零乱堆放着纸箱、塑料箱、折叠桌等物,一个废弃的沙发椅旁,还摞着几个橡胶轮胎。南区靠近小吃街,门前摆放桌椅、垃圾桶等杂物的现象同样屡见不鲜。

  记者在王家寨、建国路、鱼儿山前街等街道及背街小巷也发现了部分商家“门前五包”工作不到位,店前乱堆乱放的情况。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