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征集 | “小康不小康 看看我家乡”全网“晒小康”征集评选活动来啦!

2020-08-14 来源:文明河北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宣传展示河北精神文明建设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和取得的重大成效,冀云融媒体平台、河北文明网、长城网联合组织开展“小康不小康 看看我家乡”全网“晒小康”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赶紧来参与吧!

  

       2020年8月-10月

  

        以短视频、图片两种形式参与,手机、相机拍摄均可,内容积极向上、视角独特、富有美感。短视频要求时长不超过60秒,以讲故事方式呈现,背景音乐及配文如有需要可自定义,画面稳定、光线充足、背景干净、声音清晰。图片类每人最多上传5幅作品,大小为1MB—10MB。

         要紧扣精神文明创建让小康生活更美好——“小康不小康 看看我家乡”的重大主题,充分反映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成果,展示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和取得的重大成效,可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题材:

         1.网友家乡的街心公园、文化广场、家里的最美角落、随身好物、餐桌美食等,反映精神文明创建让小康生活更美好的景致和人文故事;

         2.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北好人、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助力脱贫攻坚场景;

         3.城乡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农村移风易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城乡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农村人居环境的大力改善。

  

    

    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每个项目均设: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优秀奖若干。分别颁发纪念证书,前三等奖还将获得定制版U盘一个。获奖作品名单及作品,将在冀云融媒体平台、河北文明网、长城网进行集中展示。
   咨询电话:0311-89867923  0311-89867930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