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开展“张垣·星星火”公益普法暖张垣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魅力桥西

  在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期间,桥西区司法局主办的张垣·星星火,“公益普法暖张垣”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

  张垣·星星火儿童公益普法服务团的小团员化身宪法小卫士走上街头,为依旧坚守在户外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杯暖茶,同时还将印有《宪法》、《民法典》以及免费法律咨询方式的普法暖心卡送给了辛勤的户外工作者,该活动收效良好,反响强烈。

  桥西区率先将公益普法工作深入到儿童群体中,将法律的种子种在儿童的心间,从小树立法律意识,通过和星星火儿童志愿服务团的合作,建立起一支儿童普法的公益志愿者队伍,打造桥西特色普法品牌。

  张垣·星星火——儿童普法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19年6月1日,接受桥西区司法局指导,秉承 “公益普法,点亮童年”的社会使命,通过组织引导儿童参加志愿普法服务,培养儿童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点亮孩子心中的公益之火。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