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化进万家”送春联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月4日,在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化进万家“喜迎冬奥盛会 同书新春祝福”送春联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我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挥毫泼墨,字体遒劲,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彰显了传统文化无限魅力。一幅幅满含热情的春联,寄托了对大家美好的新年祝福。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积极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自信。此次开展的送春联志愿服务,一幅幅春联,将送到奋斗在冬奥一线的建设者、志愿者,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以及社区工作者和普通居民,奉献给群众一道温暖人心、陶冶情操的“文化大餐”,表达迎新纳福、企盼新生活的美好愿望,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1.jpg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