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3月5日,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福安街社区,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进一步倡导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手拿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有的清扫路面垃圾,有的铲除楼道小广告,还有的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等废弃物,并重点对社区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在清理的同时,还对来往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大家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来。

  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市总工会将组织更多的职工志愿者, 定期参与志愿服务行动, 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美丽。同时,借助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的内涵, 引导更多职工参与学雷锋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