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春蕾计划”资助11名女童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近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福德仁爱公益队志愿者,将7000元“春蕾计划”助学金及文具发放到11名受助女童手中,鼓励她们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志愿者毛艳芳介绍,11名受助女童中有10名是残障儿童。为尽快把“春蕾计划”助学金送到受助女童手中,志愿者分别到桥东区、万全区、阳原县、怀安县等县区,给11名受助女童送去助学金及文具。在发放助学金过程中,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受助女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她们珍惜学习时光,用知识改变命运。志愿者以真情让受助女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毛艳芳表示,福德仁爱公益队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让爱心和真情不断传递。

  “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实施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