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300余人参加交通志愿服务培训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志愿服务水平,营造2022年冬奥会顺利举办的良好环境,5月25日至26日,由省文明办直接部署,市文明办具体组织举办的“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来自主城区和各县区出租车司机代表、公交车司机代表、快递派送员代表、外卖派送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内蒙古大学中国史专业在读博士、国家高级导游员安宁;张家口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市筹备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英语培训师、北京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培训教师闫志强;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宣教科副科长宋卫东;张库大道历史博物馆馆长、张家口历史文化学者刘振瑛,就交通志愿者的服务规范及交通规则、冬奥英语与口语对话、张家口历史文化等内容对全市交通志愿者进行培训指导,推动张家口市交通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

1622031905520495.png

△安宁给学员讲解张家口历史文化


闫志强.jpg

△闫志强给学员培训英语


△宋卫东给学员讲解交通志愿者的服务规范及交通规则

1622031905611594.png

△刘振瑛给学员讲解张家口历史文化

  据介绍,线下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为期十天的线上培训活动。(胡佳宇  丁旭)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