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发表时间:2021-06-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增强市民保护环境意识,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张家口市文明办、宣化区文明办、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在明湖公园组织开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环保宣传活动。

   随着发令声下达,200余名志愿者在专业骑手的带领下,从洋河三桥出发沿着城市绿道到达明湖公园。来到明湖公园的所有志愿者都笑意盈盈,正如其中一位志愿者所说,“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呼吁大家绿色出行,关爱我们城市的生活环境,这样的活动也有益于自己的身心,十分有意义。”

  活动中,围绕6.5环境日主题和当前环保形势,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万余份宣传册,解答环保知识,同时邀请市民参与垃圾分类有奖竞答游戏,向广大居民群众传递了低碳生活理念,还提高了公众环保意识,使每个居民、每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低碳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