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协调交警部门化解小区停车难问题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近日,为了缓解紫金城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经开区沈家屯镇银河湾社区协调交警部门,在该小区附近道路施划了23个临时停车位。

  紫金城小区位于清水河南路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南侧,有约1300位居民。小区内能够停放机动车的位置少,而小区外的道路上没有施划的停车位,停车难是小区居民共同的感受。为此,小区居民只能将车停到周边小区和单位,步行需要10分钟路程,非常不方便。于是,小区居民多次找到社区反映情况,希望在路边施划停车位,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

  接到居民的反映后,社区网格员对紫金城小区实地情况进行了解,并将此事反映给交警部门。经过协调,交警部门现场勘查,同意在清水河南路西侧施划23个停车位。增设停车位后,不仅方便了紫金城小区居民停车,也方便了到此办事的其他市民。(赵娜 方园)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