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慧旅游更加便捷“智游张家口”用户累计达3.55万余人次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原有模块提升优化、服务功能更加完善……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该局对我市“智游张家口”智慧旅游平台进行了优化升级,让游客智游张家口更加便捷。截至目前平台用户累计已达3.55万余人次,日均访问流量3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游客和市民好评。

  “智游张家口”智慧旅游平台于2020年8月29日上线运行。该平台着重于挖掘我市景区、酒店、历史、非遗、艺术、美食、本地特产等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我市文化旅游风貌。同时向游客提供旅游资讯、旅游资源介绍、景区导览、在线预约、景区门票预订、美食推荐、文化艺术展示、咨询建议等服务。

  今年,市文旅局以为游客和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服务为目标,对 “智游张家口”智慧旅游平台进行了优化升级,目前平台共设置13项功能模块、29项服务类别,可为游客和广大市民提供景区详情介绍、景区导览(包括导航、语音讲解、景区手绘地图)、门票购买、酒店推荐、酒店预订、美食介绍、美食订购,精品路线推介、出行服务、线上购物等服务。(马国萍  张树斌 孔翼茹)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