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宣讲冬奥”志愿活动传递奥运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近日,由省总工会、市总工会主办的“志愿服务 冬奥有我”张家口职工志愿服务宣讲活动陆续走进我市企业、厂矿、学校,由宣讲员讲述冬奥知识、张家口历史文化,普及冬奥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鼓舞和激励职工志愿者们凝心聚力、点燃奉献冬奥的热情。

  12月21日,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服务讲师张若男,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从奥林匹克常识、冬奥会历史、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简介、志愿者服务等四个部分向教职工展开宣讲。通过宣讲冬奥会的愿景和理念,希望老师们将奥运精神带入到学生的课堂,激励青少年的梦想;通过与教职工互动、播放视频等方式让大家了解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了解每一个场馆;通过介绍本届冬奥志愿者的岗位设置、服务内容、招募情况等内容,希望老师可以带着学生们一起参与到今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冬奥会为契机,在全市掀起志愿服务的高潮,共同成为冬奥城市志愿者行列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