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小语种志愿者服务训练周

发表时间:2021-12-2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12月28日至31日,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冬季两项国际训练周将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举行,多个国家、地区、协会的随队官员报名参加,7名小语种专业志愿者在训练周提供语言服务。

  古杨树场馆群志愿者副经理兼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志愿者经理产佳介绍,志愿者分为通用志愿者和专业志愿者,其中通用志愿者服务领域主要包括赛事服务、人员管理、票务管理、场馆管理等业务领域;专业志愿者主要服务于体育、技术、媒体运行、语言服务、奥运大家庭,反兴奋剂、颁奖仪式、公共卫生等业务领域。

  共有90名志愿者服务训练周,他们主要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小语种包括5种语言,分别为德语、法语、日语、韩语和俄语。在北京冬奥会时,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赛时志愿者将达到451人,分别来自北京市的7所高校和河北省的7所高校。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