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座冬奥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交付我市

发表时间:2022-01-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1月4日,由团市委、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 “穿越冰雪 温暖冬奥”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交付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孙远富出席交付仪式。北京冬奥组委、团市委、东鹏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付仪式。

  北京2022年冬奥会、 冬残奥会期间, 我市将有2700余名城市志愿者走上街头,从事信息咨询、 交通引导、应急救助等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在严寒中值守,取暖、休息、饮水等后勤保障是亟需解决的问题之一。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 冬残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开启 “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向我市捐赠6座冬奥城市志愿者服务站, 用于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城市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工作。

  6座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分布于桥东、桥西、万全、张北、沽源五个县区的重点场所,具备办公、休息、饮水、储物等功能,并采用了东鹏石墨烯智暖岩板新材料,让志愿者在寒冬中有一个温暖舒适的休憩场所。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