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志愿者冬奥场馆过生日

发表时间:2022-01-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1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6名大学生志愿者在这里集体度过特殊而难忘的生日。生日蛋糕上用草莓摆出的“最美志愿者”几个大字,传递着祝福与期待。“志愿冬奥,青春有我!一起向未来!”的呼喊,体现着每名志愿者的决心与情怀。

  当天,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场馆内的“志愿者之家”进行了简单布场,6名大学生志愿者头戴生日帽站在台前,在大家的瞩目和掌声中,温馨的生日会拉开了帷幕。两位志愿者化身现场主持人,温暖而激情的主持瞬间点燃全场。场馆志愿者发挥特长,提前为他们每人手绘了一张极具个人风格的头像卡片,洋溢着青春表达着祝福。场馆领导为每一位寿星准备了生日贺卡,还特别策划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现场播放了提前录制好的家人祝福视频。这样特别的场面和浓浓的关爱,让几位寿星感动不已。

  “真的好意外,特别感动,感谢场馆的领导、老师和小伙伴们为我们庆祝生日,我们一生难忘。”该中心现场技术支持助理罗丁琳是寿星之一,她说,“我是华北理工大学大三学生,这是她第一次来张家口,也是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这么久。因为冬奥会,我们从1月初来到这里,从陌生到熟悉,渐渐成为了一家人,这份独一无二的经历是我最好的礼物和最宝贵的财富。” (韩洁 邢鹏飞)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