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玉环(冬奥类)

发表时间:2022-02-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包玉环1.jpg

  2015年5月,包玉环加入帮友团公益志愿协会。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她积极投身公益救援,尽力做好一名合格的突击队员,并记录好每次出勤救援的视频照片。

  在冬奥会开始之前,包玉环在张家口市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学习冬奥相关专业知识,为赛事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冬奥与春节重合,给张家口每一个人都带来了双倍的快乐。为了助力冬奥包玉环放弃回家过年,她负责每次活动的拍摄,照片收集,记录志愿者们的精彩瞬间。快乐和意义气寒冷挡不住志愿者们那颗火热的内心,即使在风雪中,志愿者们依旧站在各个岗位履行职责。

  纯洁的蓝色志愿者服装在洁白冰雪的映衬下格外美丽。“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的是汗水,体验的是感动,收获的是快乐。包玉环说,能够成为北京冬奥会城市志愿者十分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