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东

发表时间:2022-02-2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刘立东,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会组织委员,阳原县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人民教师出身的他,心怀感念,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投身公益活动,2018年1月与其他爱心人士创建了阳原首家爱心组织平台——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他的带领下,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平台健康发展,目前已有志愿服务团队29支,2000多名志愿者加入到这一行列,积极投身到创城、扶贫、助学、敬老等活动当中,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助学敬老,乐此不疲。刘立东会同爱心企业家启动了“助力阳光少年圆梦”系列活动,同时,他还带领阳原爱心工作站线上为贫困学生对接助学金,发放健康包、学习包、新衣服等爱心物资每到春节前夕,慰问贫困老人。富有社会责任心的刘立东,带领团队几乎每天都到乡镇、医院、社区、发放抗疫宣传单、站岗值勤,六十多岁的他在除夕和新春仍在服务冬奥的活动中忙忙碌碌。

  大爱善举  铸就辉煌,刘立东在慈善事业工作中兢兢业业,尽己所能,先后荣获了京津冀“优秀志愿者”殊荣;张家口最美志愿者;最美阳原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殊荣,他所带领的团队荣获了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部联合十五个部门颁发的“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创新项目”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