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打击整治“村霸”专项行动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3月16日,全市打击整治“村霸”等农村(社区)黑恶势力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郭铁铮,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出席。

  陈建强调,打击整治“村霸”等农村(社区)黑恶势力是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整治“村霸”等黑恶势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拳出击,彻底铲除犯罪滋生土壤,深挖黑恶犯罪背后的“保护伞”,真正做到拔根务尽,突出长效常治,确保基层政治生态持续风清气正。

  郭铁铮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贯彻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整合资源,形成强大合力,优化工作措施举措,打出声势,打出成效,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会议解读了《打击整治“村霸”等农村(社区)黑恶势力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