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回民小学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4月2日,桥东区回民小学在校园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活动”,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市集邮协会、市图书馆等部门和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图书馆为桥东区回民小学赠送《阅读之星》60册、书签60张、鼠标垫10个。图书馆副馆长党宁和市邮协副会长何诠致辞,鼓励少年儿童要以书为伴,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延续中华文脉,传播中国价值。

  桥东区回民小学红领巾合唱队带来的《万疆》和优秀少先队员带来的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将主题活动推向最高潮。

  随后,校外辅导员田立勋爷爷为孩子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红色印记"》讲座,引导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热爱英雄,立志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