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祭烈士魂 筑中国梦”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深切悼念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民族精神,4月2日上午,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烈士魂、筑中国梦”清明节祭扫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崇敬。

   

   

  松柏苍翠映陵园,丰碑矗立赞英魂。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先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祭扫了烈士墓碑,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沽源县烈士陵园暂时实行封闭式管理。为满足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祭奠英烈、致敬缅怀的意愿,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沽源融媒体中心”平台发布2022年度“网上祭英烈”活动通告,倡议广大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通过网上祭扫英烈表达哀思。

  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德库说:“通过对英烈的祭奠和缅怀,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