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学校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22年“五四”青年节期间,我市各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共青团员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职教中心团委组织团员们开展了“团史故事汇”活动,从红色基因里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团史故事中重温初心与使命。

  市一中为学生准备了一堂特殊的团课,百年校史与百年团史的峥嵘岁月激励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市二中莘莘学子用手中画笔展现青年风采,绘制了以“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手抄报,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四中组织高二年级全体团员在学校操场重温入团誓词,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衡实成博中学举行共青团新团员入团仪式,95名新团员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此外,市技师学院举行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同学们志存高远,实干苦干,用拼搏汗水和奋斗足迹奏响报国荣校的时代强音。北方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献礼建团百年”升旗仪式,引领广大学生坚持制度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校团委开展了“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向共青团百年华诞献礼”云宣讲活动,激发青年学生责任担当,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师生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