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经开区第三小学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张家口市经开区第三小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教育,激励学生学习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近日,经开三小召开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的倡议。学校充分发挥广播站、宣传栏、微信平台作用,广泛宣传展示“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使学生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营造文明校园创建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学身边榜样 做时代新人”好少年事迹宣讲活动,在校园里掀起了“树榜样力量 学榜样事迹”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学生向上向善,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