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全兴北路垃圾盼清理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7月25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万全区全兴北路状元府鑫华庄园小区附近路段垃圾无人清理。当日,记者探访此地,发现全兴北路西侧便道上确有部分建筑和生活垃圾,影响市容市貌。

  当日10时,记者来到状元府鑫华庄园小区,该小区位于全兴北路东侧,东侧便道上是清一色的底商,各商家门前干净整洁。道路西侧是平房区,也有不少商家迎街开店,不过几处平房残垣断壁,与这条街整体形象不相符。残垣断壁下是一地狼藉,废弃的砖瓦、渣土、被褥……附近一商铺老板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至今无人清理。”随后,记者走进平房区的小巷,巷内也有成袋的废弃物堆放在路边,也以建筑垃圾为主,混合着部分生活垃圾。

  “修得挺好的路,路边却不干净,有点煞风景。”这是采访中大多数附近居民的心声。同时,居民们盼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此问题,做好拆违后的房屋美化工作,清除路边垃圾,营造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