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七区联动创城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动员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和广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30日,市总工会在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宣化区、下花园区、万全区、崇礼区同时开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9时,活动在7个区同时开启。各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职工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发放市总工会发出的《弘扬“三种精神”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劝导行人不聚集、戴口罩、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车等,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人居环境,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弘扬“三种精神”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1万多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规范言行举止,争当引领文明的好市民,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凸显主人翁意识,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