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塞北管理区

发表时间:2022-09-0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1日,塞北管理区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张家口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特邀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张家口市第七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陈文廷,沽源县蓝天救援队讲师赵斐敏到塞北管理区巡讲,丽泽苑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社区群众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陈文廷、赵斐敏分别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心向善、帮扶贫困、孝老爱亲、敬业爱岗的公益事业和奉献社会、无偿救援、拯救他人的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示了高尚的精神境界。

      聆听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为榜样,向身边好人学习,弘扬道德新风,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风气,为创建和谐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