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供水供热公交“一站通办”服务网点试运营

发表时间:2022-09-0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日前,市政控股集团组建的“供水、供热、公交便民服务中心”进入试运营阶段,高效集成的“一站通办”式服务网点,成为了我市重要的便民服务窗口。

  该集团对供热、供水、公交营业场所收费业务进行资源整合,在三家公司各自原有收费服务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另外两家公司的收费服务系统,从而增加供水、供热、公交业务的整体门店数量,实现供水、供热、公交一站式缴费、业务一站式办理,用户可就近办理相关业务,进一步缩小服务半径。

  据了解,新服务大厅设有业务受理区、用户接待区、业务代办区、缴费区、用户休息区,提供包括各类业务办理、接待受理、咨询答疑、全程导引、主动协办、办结回复、售后服务、I C卡充值、水费热费缴纳等全方位服务。群众可以“进一个门办所有事”,实现了“一站通办”的高效服务。

  今年,市政集团积极应对城市建设和发展新趋势,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整合集团内部资源,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获得感、满意度,努力提升“大服务”,着力打造便民利企优质服务平台,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