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拆除废弃车棚获居民点赞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拆除废弃车棚对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近日,桥西区明德北街道附属医院社区对辖区下东营9号楼院内废弃车棚进行拆除,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纷纷点赞。

  据悉,该车棚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1000余平方米,原为居民存放电动车、自行车使用,但随着时代变迁,已废置多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对辖区居民生活和出行造成不便。附属医院社区得知情况后,组织工作人员多次现场查看,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并签订同意拆除建议书。经过一天的不间断作业,终于当天将该废弃车棚彻底拆除。接下来,附属医院社区将对拆除区域进行重新规划,停车位、智能充电桩、健身器材等服务设施将逐步配备。

  今年以来,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明德北街道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整合人力物力等资源,并依托2021年下东营西一条违建拆除工作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网格员、楼栋长以及居民议事厅的优势,持续统筹推进拆违拆临工作,先后拆除了西沙河大街88号院和98号院内多处违建。截至目前,明德北街道共拆除违建61处,共计2342平方米。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