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宝善路、钻石北路、钻石中路将采取临时性交通管理措施

发表时间:2022-09-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关于桥东区宝善路、钻石北路、

  钻石中路雨污分流工程

  施工期间采取临时性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22年全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桥东区宝善路、钻石北路、钻石中路雨污分流工程已经市政府批准,将于近期实施。施工路段北起宣化路与宝善路交叉路口,南至钻石路高庙铁道桥,全长约3.7公里,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决定对宝善路、钻石路采取临时性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期安排

施工路段施工时间
宣化路——建设东街段9月11日至10月11日
高庙铁路桥——工业南横街段9月13日至10月14日
建设东街——工业东街段9月23日至11月30日
工业南横街——工业东街段9月23日至11月30日

  二、施工组织及交通管理措施1、施工组织:本工程采取封闭式逐段推进、昼夜连续施工的方式进行,工程将占用道路中央约6米宽设立封闭式围挡,以100米为单位逐段推进,社会车辆在围挡两侧通行。2、交通管理措施:在临近商务北横街、建设东街、工业东街路口150米范围内施工时,采取南北对进的方式进行,即路口南北方向在路中间各围挡100米同时施工,施工期间采取如下道路管理措施:(1)南向北、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在路口调头。(2)东向西、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左、右转,只允许直行。3、请社会车辆避开施工路段、施工时段,选择其它道路通行:由宣化路经商务北横街去往宝善路、钻石路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宣化路,在宣化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转弯驶入宝善路;由商务北横街去往宝善路、钻石路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商务北横街、宣化路,经宣化路与宝善路交叉口转弯或经建设东街通行;由建设东街去往北站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宣化路通行;去往新华书店方向的车辆,请绕行滨河路。由建设东街去往高庙方向的车辆,请绕行滨河路、胜利路;由工业东街去往北站方向的车辆,请绕行胜利路、宣化路通行;去往新华书店方向的车辆,请绕行滨河路。由工业东街去往高庙方向的车辆,请绕行滨河路、胜利路。

  三、施工期间,施工路段道路两侧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停放,违者交警部门将依法给予处罚。

  四、施工期间公交线路及站点的变更情况以公交公司通告为准。道路施工给您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  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9月8日

  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张家口市北水源输水管线铺设工程施工期间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

  通告

  2022年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张家口市北水源输水管线铺设工程已经市政府批准将于近期开工建设,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决定对桥西区清水河北路清水桥至崇礼区高家营镇路段采取临时性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一)2022年9月10日至2022年11月10日,实施新红旗桥至孤石村北段。

  (二)2022年9月17日至2022年11月17日,实施清水桥至花巷大街段。

  (三)2022年9月25日至2022年11月25日,实施花巷大街至新红旗桥段工程。

  二、施工方式:

  (一)清水桥至西沟北街路段:将占用清水河北路东半幅道路施工。

  (二)西沟北街至新红旗桥路段:将采用顶管作业。

  (三)新红旗桥至孤石村北路段:将占用道路西半幅施工。

  (四)工程采取分段实施,全围挡全封闭昼夜连续施工的方式进行。

  三、交通管理措施:

  (一)242省道新红旗桥至孤石村北段施工期间将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

  1.禁止除施工车辆外的轻型(含)以上货车通行;允许小型客车由南向北通行;

  2.新红旗桥东向西方向早7时至晚22时禁止轻型(含)以上货车通行;

  3.由市区去往崇礼方向的机动车辆可绕行西沟北街、正沟街、新红旗桥、S231省道(或东窑子村村道)通行;

  4.由崇礼方向进入市区的车辆,可在高家营镇北驶入S231省道,经新红旗桥、正沟街、西沟北街、清水河北路进入市区,但早7:00至晚22:00市区道路禁止轻型(含)以上货车通行;

  5.沿S242省道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在孤石村北驶入东窑子村村道,经新红旗桥、正沟街、西沟北街进入市区;

  6.沿东窑子村村道东向西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辆在S242省道交叉路口禁止左转进入施工区域;

  7.该路段施工期间道路及便道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停放,违者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处罚。

  (二)清水桥至花巷大街段施工期间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

  1.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2.沿清水桥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右转进入清水河北路,去往大境门景区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古宏大街、明德北路、境门华府北路(或花巷大街)、清水河北路(花巷大街以北段)通行;

  3.沿古宏大街(市职教中心南门段)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左转进入清水河北路,去往大境门方向的车辆可绕行清水桥、滨河北路、北环、通泰桥、清水河北路(花巷大街段)通行;

  4、沿清水河路(清水桥以南段)南向北通行的车辆禁止直行进入清水河北路,去往大境门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古宏大街、明德北路、境门华府北路或经清水桥、滨河北路、北环、通泰桥、清水河北路(花巷大街以北段)通行;

  5.施工期间,该路段道路及便道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停放,违者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处罚;

  6.该路段东侧设有非机动车道,允许非机动车辆由南向北通行;7.请社会车辆关注、掌握交通管理措施,避开施工区域,选择其他道路通行。

  (三)清水河北路花巷大街至西沟北街施工期间,由于该路段道路狭窄且施工占用东侧半幅道路,只剩余的西侧两条车道,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车道进行物理分割,形成双向通行道路,道路狭窄只能单车道通行,请社会车辆尽可能避开上述路段,选择其他道路通行,以免对工程施工和道路交通造成不利影响。

  (四)工程施工期间通行上述路段的公交车辆线路调整及站点设置变化情况以市公交公司公告为准。道路工程施工给您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9月7日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