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西区南菜园小学学生齐喊老师辛苦了

发表时间:2022-09-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桥西区南菜园小学成功举行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庆祝会暨师德宣誓,全体学生将崇高的队礼献给老师,向老师表达了敬意!真诚的道出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活动中,南菜园小学掀起了庆祝教师节的高潮,班班有问候,人人有祝福,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清晨教师入校时即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学校所有LED屏为教师“亮灯”,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慰问,每一位学生都向老师表达了敬意,真诚的道出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学生代表宁晨曦、曹筠溪、曹馨悦、丁文博、雷子琪、张诺一六为老师们献词。老师熊静静带领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严肃庄重的铮铮誓言,使崇高的的责任和使命深深记在每一位教师心中。

  教师节活动的成功开展,在南菜园小学全校范围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率先垂范、静心教书、倾心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共同为培育新时代好少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