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四中举行“砥砺奋进跟党走 青春献礼二十大”全校线上升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线上教学不松劲,激情德育不松懈。为了厚植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10月24日,张家口四中举行了“砥砺奋进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着国旗行注目礼,并以此表达作为新时代青年对党最深情的礼赞,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作国旗下讲话,谈居家学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

  校长马志勇作讲话中希望居家学习的四中学子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参加线上教育教学,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之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这一段难忘的高中岁月留下浓墨重彩的记忆。

责任编辑:yuanb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