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赤城县总工会节前慰问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3-01-1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月12日、13日,赤城县总工会慰问队先后到县斌斌食品生产有限公司、县聚泰出租车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亲切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dd79dc99ae24f8aaf8105acd70af803.jpg

  赤城县斌赋食品生产有限公司,现有98名员工均为残疾人,公司生产的有机豆类产品受到欧美等国外客户的欢迎,2019年至今,产品先后出口法国、德国、瑞典、加拿大、智利、马来西亚等国家。赤城县总工会为公司六名优秀职工每人发500元慰问金,并送去党和政府对企业以及职工的关怀。

81bf4fd5d4c8393d4313e6282ce18a9.jpg

  出租车作为流动“窗口”直接影响到县城形象,赤城县采用“动静结合”管理方法,不断提升出租行业管理水平和县域文明形象。1月13日,赤城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康为一行为县聚泰出租车公司五名优秀职工送去1500元慰问金。(李慧敏)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