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年节将至,为弘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引导群众坚持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蔚县开展关于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的走访慰问活动, 推动全县形成学习、关爱、争当道德典型的良好氛围。

  1月17日,蔚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晓军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工作人员走访蔚县道德模范,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够永葆初心,用自身的道德事迹影响、带动更多的人争当道德典型。

  慰问道德模范梁玉洁

  慰问道德模范宋果志

  慰问道德模范袁玉光

  慰问中国好人李飞

  长期以来蔚县坚持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常态化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挖掘、培树,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推进群众思想道德建设。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礼遇了道德模范,更弘扬了优秀的道德模范精神,为全县营造了争当道德模范典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