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9个乡镇获评2022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发表时间:2023-01-3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9个乡镇获评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6条农村公路被评为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9个乡镇获评2022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分别为怀来县大黄庄镇、宣化区李家堡乡、张北县茨营子乡、阳原县马圈堡乡、张北县油篓沟镇、张北县馒头营乡、沽源县大二号回族乡、张北县三号乡、沽源县长梁乡。

  围绕今年698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目标任务,我市坚持早动员、早落实的原则,因地制宜,提前谋划,合理制定措施,有力有序推动年度建设任务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任务。9月底,全市共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819.8公里,提前三个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确保“四好农村路”高水平、高质量建设,我市紧抓示范县、示范乡镇创建和美丽乡村示范路建设,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