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28日日启动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约大好河山 乐享多彩生活”

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今日启动

关注“张家口日报视频号”“张家口N E WS抖音号”“河山新闻快手号”28日晚上6点50分一起抢政府消费券!


  2月28日,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在京津冀三地同步启动,我市在桥东区九九街区设会场,届时市民可以提前关注“张家口日报视频号”“张家口NEWS抖音号”“河山新闻快手号”一起抢政府发放的10万元消费券。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相约大好河山乐享多彩生活”为主题,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桥东区人民政府、建行张家口分行承办,张家口日报社全案执行。活动围绕我市推出的7大主题板块活动及文旅、体育消费,搭建创新消费场景,提振消费信心,营造消费氛围,促进消费潜力加快释放,实现“全网联动、全市热‘消’、全民乐购”。

  今年以来,我市组织开展了“幸福张家口欢乐购”“汽车行业年终冲量”“网上年货节”“情暖山城,开心过大年”“你消费我补贴·嗨购春节—惠民电子消费券”5场市级活动,共销售品牌汽车105台;“网上年货节”期间销售额达3000余万元;组织建行、农行共计投入资金702万元,引导791家商户参与,发放消费券6万张,拉动消费5000余万元,促进了消费市场恢复。今年我市计划全年举办170余场各类促消费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以实实在在的消费惠民措施,营造浓厚消费氛围,激发群众消费热情,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张家口展现美好图景。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