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陈海明:诚信经营让消费者放心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食材好,食才好。食材安全新鲜,老百姓才吃得放心。”这是察北阿海饭店经营者陈海明的经营理念。多年来,陈海明始终秉承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把最优质的服务、最安全的食材提供给顾客,用自己的诚信赢得顾客的赞赏和好评。

9839C22DC72AF8841C31E31AA40DC21B.jpg

  察北阿海饭店自2014年创办以来,在从事餐饮服务经营中通过多年来的辛勤努力,获得不少客户的肯定,而成功的秘诀就是“诚信”两字。

  “一言一行不忘诚信守信,一分一毫切记合法经营,一举一动当思社会责任,一心一意构建安全消费”是经营者陈海明的立企之本,企业成立9年间,他一直恪守着“诚信为本、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秉承诚实守信、顾客就是上帝的宗旨,坚持品质立店,打造饮食文化品牌,真心服务大众,传承饮食文化,赢得了越来越多顾客的青睐,也使得察北阿海饭店好评如潮。

  在食材方面,陈海明秉承着安全大于一切的理念,一直坚持贯彻落实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把握食品安全的新形势,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将诚信理念融入经营各层面、各环节,做到“三不购”:不购买“三无”商品、不购买临界商品、不购买有危害商品,层层严把食材进货关,从源头上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喝得放心。同时他还十分注重环境卫生,每天都会清理卫生,营造整洁舒适的就餐环境。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