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民幼30余名幼儿体验民族服饰穿搭秀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01a7fa8b0897ee0571a8b0e639ca21.jpg

  为了帮助幼儿更多了解我国少数民族的传统服饰及一些民族习俗和民族特色,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民族幼儿园开展了民族服装秀主题活动,30余名幼儿集体体验民族服饰穿搭秀。

image.png

  活动现场,教师向幼儿介绍了各民族服饰特点,让幼儿简单了解民族服饰的相关文化,并以此感受各族人民通过服饰所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随后,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幼儿民族服饰装扮秀,当音乐响起,孩子们自信地摆出各种好看的姿势,秀出了活泼、可爱,精彩万分,观看表演的孩子们更是欢呼雀跃。

image.png

  据介绍,本次民族服饰穿搭秀让幼儿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孩子们在活动中直观地了解了五十六个民族及其服饰特点,更体验到祖国是一个美丽、多元、温暖的大家庭。(杨鸿蕊)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