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张家口市发行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文明张家口

  4月17日,由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张家口市新华书店桥西门店上架销售。据了解,目前该套书市场需求紧俏,预订踊跃。


  当天下午,市新华书店桥西门店入口处的党政读物展台边,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将新到货的《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上架,并摆出造型,格外引人注目。在阅读区,读者杨先生迫不及待翻阅起来:“几天前,我已经开始打电话咨询这套图书的上架时间,得知到货便赶来准备买回家好好学习。”记者注意到,展台前还有一些读者认真阅读。

  该门店副经理高剑强介绍,该套著作自4月3日起全国发行后,每天都有大量读者致电咨询图书到货情况。桥西门店配发的100多套刚到货便立刻上架,满足读者需求。目前,预订数已超总订书量的一半,只有少量待售。

  《习近平著作选读》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开卷篇,其他著作按时间顺序编排。第一卷收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17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演讲、指示、批示、训令等71篇。第二卷收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至2022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共有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指示等75篇。部分著作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征订发行工作,新华书店桥西、桥东门店均在门店核心位置设立专柜专架,进行重点展示销售,并第一时间开通服务热线,接受图书预订 。

责任编辑:sunjixiao